大家好我是Carol ~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件喜事

我終於成功脫「單」了!!!(灑花 真的是可喜可賀)

我一直以來都是難搞的內雙眼皮

沒化妝無神、化妝又極吃眼妝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內雙看起來就很兇、很難親近的感覺

本身人還不錯的我(自己講可以嗎)常常被誤會是高冷難親近的女生(媽啊 真是天大誤會)

內雙的同胞們應該都能體會這些困擾~

所以我大概從高中開始就走上脫「單」的漫漫長路

歷程大概可以分成下面幾個階段

貼雙眼皮貼>縫雙眼皮手術失敗>第二次縫雙眼皮終於成功

兩次雙眼皮手術分別在不同時間、不同診所、不同醫師執刀完成

我只能說,這次手術真的成功到美暈自己

 

 

我從高中開始研究雙眼皮貼這個東西

單面黏貼紙、雙面黏膠貼紙、膠水式、各種奇形怪狀跟品類我都試過

但因為我是中東油田超油膚質的關係

那種貼紙型的我通通無法駕馭

貼了差不多半天就脫落或位移

而且上眼妝必卡眼影,積線一條在那醜爆

根本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   

 

 

後來大學接觸到醫美整形

兩三年前跟家裡討論過後決定去做雙眼皮手術

第一次在xx診所縫雙眼皮整個失敗到讓人想大哭一場

(就不說是哪家無良診所了,我再也沒去過,也不值一提)

那時候好像蠻流行釘書針雙眼皮的

大概就是在眼皮處縫2到3個細小線段(像訂書針釘入一樣),讓眼皮呈現自然眼摺

但是當時手術完傷口癒合之後,縫線竟然從眼摺裡跑出來!!還真的給我像訂書針一樣勒(崩潰傻眼)

赤裸裸的線頭長在眼皮上耶!!!超級突兀的,瞬間變小丑啊我!!

下面是失敗傑作,你們自己看看這合理嗎?!

回診診所還說是因為我體質的關係(到底是什麼特異體質可以讓線頭穿出?)

And than~ 沒有要幫我處理嗎? 竟然沒有要幫我處理的意思耶!! 

現在我沒有雙眼皮眼摺就算了,還附送我小丑黑線頭在眼皮上

我整個就是無言三條線外加翻了300張桌子的憤慨心情 

我後來就與線同行了一段時間

當時只要可以戴墨鏡戴眼鏡戴蛙鏡戴帽子

反正可以遮掩(眼)的機會我都不放過

那段日子常常可以感覺到與人交談時,對方的目光落在我的眼皮上

讓人非常不自在,我在那段時間真的變得很沒自信 

 

 

 

後來透過朋友介紹到樂菲整形外科來做諮詢

蠻多朋友在這做雙眼皮而且都很成功

我自己是早就聽過蘇瑋智醫師這號大人物

好像算是業界蠻有名的整形外科醫師

雖然很心動但還是很害怕再失敗

後來在朋友的勸說下好不容易才被說服親自跑一趟診所來做諮詢

 

蘇醫師第一眼看到我眼皮上的線頭的時候感覺有小傻眼哈哈

他馬上主動說要直接幫我取出外露的線頭 (我都還沒確認要動手術耶  蘇蘇怎麼那麼佛心)

諮詢過程蘇醫師超級細心,很詳細跟我說明雙眼皮手術的注意事項

包含眼摺的寬度、型狀、手術的注意事項等等

由於我上一個失敗的雙眼皮手術讓我覺得眼摺存在感很重要

我一直跟蘇醫師強調說希望做那種很有神、寬眼摺、明顯的歐式大雙眼皮

但蘇醫師特別說明:東方人因為五官立體度及眼窩深度沒有西方人那麼深,普遍不適合做太寬的眼摺

做太寬反而會造成眼睛無神呈,或是一看就知道是假的(某種程度也算失敗?)

或是眼摺離眉毛太近也很怪,總之比例還是決勝點!

個人覺得做起來自然也很重要,像母胎雙眼皮那樣 

所以蘇醫師建議依照我的五官比例調整適合的眼摺寬度就好

現場用細鋼絲直接輕輕比出眼摺位置,一直再三跟我確認要的眼型方向

還特別說明手術用的術式是內外迴旋來回連續性縫法

所以絕對不會有線頭外露的情況發生

重點是做起來會很自然,緊緊藏在眼皮內創造深邃感,而且效果可以維持得更久

我當下就被蘇醫師的耐心跟細心還有介紹的技術給征服,決定要給蘇醫師來做這個手術!

 

 

術前又再次精密的量了一次眼摺距離寬度、位置並劃上記號

非常細心的一個醫生

 

 

因為是局部麻醉手術,所以手術過程蠻緊張的

不過還好只有在眼皮注射麻醉的時候感受比較強烈(個人覺得輕度到中度疼痛等級)

其他時間幾乎都沒什麼感覺

後面還一度要睡著了(是有多累

手術過程大概1到2小時左右

(下圖出處為樂菲整形外科診所官方網頁案例分享)

 

 

這是手術當天做完的樣子,有點嚇人

其實做完沒什麼感覺,只感覺眼睛有點拋拋的浮腫感

但是照鏡子的時候有被自己嚇了一跳!!!

想說你哪位 哈哈哈哈

但是蘇醫師跟護理師都說手術很成功

護士跟診所顧問都跟我說這很快就消了,不用擔心

大約一個月消腫以後會非常自然漂亮(當時真的好期待啊

 

 

 

下面分享我的術後恢復過程~

因為術後不能擦任何保養品、化妝品

所以都是大素顏狀態,膽小者慎入~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術後隔天

術後1天,眼皮還很肥腫(眼皮油油的是我剛塗完藥膏)

像哭了一世紀的眼睛那樣

比術後當天還腫的感覺

術後就是按醫師交代的,傷口只能用無菌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,絕對不能碰生水(生水怕有細菌會造成傷口感染)

然後按時服藥跟擦消炎藥膏~

一周內可隔著乾淨紗布冰敷傷口3~5次/天,一次大約15分鐘左右

可以加速消腫時間,消腫過後可以開始溫敷退瘀青,溫敷盡量不要超過30分鐘

然後清淡飲食+多休息,可以加速傷口恢復

 

 

術後3天看起來好多了

隱約看出眼型了,但左眼有些微瘀青

(有瘀青或腫脹屬正常現象喔!醫生說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而有不同程度的瘀青跟腫脹情況發生~)

 

 

 

術後5天明顯消腫很多~

乖乖按照醫囑做術後照護真的很重要

可以縮短恢復時間

 

 

 

術後7天,眼摺已經慢慢清楚了

眼皮不再那麼腫了~

 

 

 

術後10天,覺得右眼還略腫,左眼幾乎已經消腫了~

看起來只是昨天偷哭的腫度

我的脫單之路眼看已經快要成功!

 

 

 

術後一個月

真的超級自然!!簡直像母胎雙眼皮

很多朋友都不敢置信,覺得怎麼可能是做的

因為實在是太天然感了

一樣是開放式雙眼皮

但卻是非常自然的日韓系透明感

蘇醫師的鬼斧神工真的不是蓋的!

 

近看也沒有破綻

男友還說:誒你這次真的選對診所跟醫師耶,之前那什麼鬼

(我在旁邊一臉驕傲>>>明明執刀的人又不是我在驕傲什麼鬼?XDD)

 

這次手術真的無敵成功

這眼皮超合我意,又自然又深邃

沒化妝也很有神,而且很美

我超級超級滿意到不行 I love it so much!!

連我家人、身邊朋友、男朋友、同事都很驚豔

 

現在等我牙套矯正完成

我就心滿意足了

脫單之路宣告成功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菲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